close

嗨~我是Zoe~現在在高雄Happy Hair陽明店~

 

在尋找想變漂釀的妳/想變帥氣的你~快來成為我的模特兒吧~

有關頭髮跟頭皮的資訊可以詢問我唷~我會盡所能的為你解答~

項目:單剪、燙護、染護

時間:需私密

快快快~動起你的小手手拿起手機來聯絡我吧!!!

往下滑就可以找到我囉~有什麼新的資訊跟作品也都會在下方分享給大家~

地點:高雄市三民區陽明路58巷1號1樓

 

 

ZOE x FACEBOOK 

fb.jpg

ZOE x INSTAGRAM

IG.jpg

ZOE x LINE

Line.png

ZOE x 痞客邦

痞客幫.pn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劉運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